HELLO ~ 雖然我的打工經驗不算多,但還是想上來小分享一下 

1. 如何找到檔期臨時工?

透過臉書社團或是請跟百貨有關係的同事或朋友加入代班之類的群組

會有領頭在社團群組傳資訊、聯絡方式,你要自己向對方聯絡~

2.  薪水為何?

根據各家廠商和業務跟你談的薪水當然會不一樣

但過年的時候薪水通常會double

可能以時薪或日薪來計算 ~  我遇到的都是時薪 (那時候120

當時認識對面的阿姨 她是一天 1000元 算的   

3. 檔期通常多久?

約兩個星期左右,接近三個星期

4. 有無業績壓力?

該檔期有該檔期的目標業績

但也是要看廠商有沒有給你一個目標

當然還是要做好業績 ~~~~

5.   是否供餐?

大部分是不會供餐,但下面我分享的是有供餐的

而且副理很希望我乖乖休息(約半小時至一小時)

6.    領薪方式?

有現領也有轉帳,下面分享的是現領

我之後都是轉帳~~~

---------------經驗分享---------------

第一份檔期工讀是在一個女鞋品牌

那時候廠商被安排在一個廣場,場地很大

檔期共18天,時薪120,從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

服裝規定:每天都穿全黑,不過上衣深色也可以(藏青之類的)

工作內容:站在櫃台,謄寫單子,包裝鞋子,算錢還有詢問貴賓卡和停車

連同把錢和貴賓卡(加磁扣)交給隔壁的收銀姐姐~~

客人走之前可以跟他說活動到什麼時候,每天的貨都不一樣 (類似宣傳)

就這樣度過18天  

平日客人少的時候就吹冷氣居多囉 假日當然就很忙啦 

這次檔期因為副理很nice,沒有強制我一定要站整天 

客人多的時候跟我說 也是慢慢來 不要急  

-------下次再分享第二個檔期工讀-------

有任何問題在下面留言就可以囉~ 掰 

 

arrow
arrow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